极速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 册
搜索
查看: 3037|回复: 37

[新车咨询] 媳妇准备换车,bba中的suv入门款哪款值得买?22~26万之间不咬牙

 

至尊js

2019-6-20 15:19 |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hwzb 于 2019-6-20 15:21 编辑

Q3
13.jpg

X1
145.jpg

GLA


15.jpg

目前的价格X1最划算,空间也最大,最实用,但是老婆不喜欢x1前脸,她喜欢gla但是不喜欢gla的屁股太丑

电脑公司总经理

2019-6-20 15:26
q3 裸车26 上路得3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至尊js

2019-6-20 15:30
lioncel 发表于 2019-6-20 15:26
q3 裸车26 上路得30

所以在x1和gla直接徘徊,女人不懂车,要是我直接crv混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电脑公司总经理

守望者 国货当自强 十二生肖•马 翼友会

2019-6-20 15:40
X1挺好的 你这价格只能1.5T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至尊js

2019-6-20 15:49
汪峰 发表于 2019-6-20 15:40
X1挺好的 你这价格只能1.5T吧

老婆开车从没超过60,从没上过高速,纯粹上下班开,主要是她同事基本全都bba,不能掉了档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电脑公司总经理

2019-6-20 15:52
X1大但内饰太糙了,gla和q3都可以虽然小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电脑公司总经理

守望者

2019-6-20 16:11
老婆喜欢哪个就买哪个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电脑公司总经理

守望者 国货当自强 十二生肖•马 翼友会

2019-6-20 16:27
看看BMW X2 全进口现在 优惠也29个点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电脑公司总经理

2019-6-20 17:05
hwzb 发表于 2019-6-20 15:30
所以在x1和gla直接徘徊,女人不懂车,要是我直接crv混动

要么马自达,要么lexus


买bba ,多半以后要被你数落,她还不敢吱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电脑公司总经理

国货当自强

2019-6-20 17:16 来自手机
老婆中意哪个就买哪
才在色魔张大妈上看到阿尔法罗密欧 stelvio 2.0T 200hp 23190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卖盗版光盘的

2019-6-20 17:17
找个BBA 两门的coupe吧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至尊js

论坛元老 神马都不解释

2019-6-20 17:26
尼玛LZ贷款还完啦,真有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终级JS

论坛元老 十二生肖•马

2019-6-20 17:44
QX30  2.0t  23万左右可以上路了
南京百旺金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
最专业最贴心的税控服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电脑公司总经理

翼友会

2019-6-20 18:00
X1, 2.0尊享, 还不错,  今天首撞了, 车子还比较硬, 比雪佛兰完胜
更新任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珠江路上卖盒饭的

2019-6-20 18:07
有台17 X1  1W 公里 可有兴趣
电话(微信)1866271869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至尊js

论坛元老 守望者 老友归来 亚洲工业典范 十二生肖•马 翼友会

2019-6-20 22:42
llywhm 发表于 2019-6-20 18:00
X1, 2.0尊享, 还不错,  今天首撞了, 车子还比较硬, 比雪佛兰完胜

2.0尊享 楼主这个预算拿不下来吧 差不多要30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柜台小老板

2019-6-20 23:14 来自手机
x1 1.5t三缸发动机吗?不能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电脑公司总经理

翼友会

2019-6-21 13:00
xcl84123172 发表于 2019-6-20 23:14
x1 1.5t三缸发动机吗?不能买

其实还好的, 不能人云亦云, 就是发动机声音的确有点大, 在车里没感觉
更新任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至尊js

守望者 十二生肖•蛇 别逼我变形 十二生肖•马

2019-6-21 13:46
370冠道或者汉兰达,开不坏保养还便宜。
一夜回到解放前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电脑公司部门经理

2019-6-21 15:39
我告诉你,女人都喜欢GLA,我们家买的时候这三款都看过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卖盗版光盘的

2019-6-21 15:53
选择 30买房子 最靠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电脑公司部门经理

2019-6-21 16:18 来自手机
wangbobo7788 发表于 2019-6-21 15:53
选择 30买房子 最靠谱

30能买什么房子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电脑公司部门经理

2019-6-21 18:43
hwzb 发表于 2019-6-20 15:49
老婆开车从没超过60,从没上过高速,纯粹上下班开,主要是她同事基本全都bba,不能掉了档次 ...

所以中国人都是被面子逼疯的
我换车的时候也是,工作需要,而且老婆说非BBA不换
考虑到工作性质,宝马有点张扬
奔驰的后续维修保养最贵
所以换了奥迪,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电脑装机工

翼友会

2019-6-21 20:47
这几个里面显然X1
我个人一直认为Q3和GLA都只能算小型SUV(这几年新兴的小型化SUV),X1算紧凑级(路上最常见的SUV种类)
你看看侧面图区别很明显,只有X1是正儿八经SUV样子和尺寸,其他两个缩水版
不过这一代3缸1.5 X1远没有以前厚道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电脑公司部门经理

2019-6-21 22:10
作为GLC300的车主告诉你,女人开白色GLA还是蛮漂亮的,保养买AB 套餐也还能承受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电脑公司总经理

别逼我变形

2019-6-22 09:11 来自手机
咬牙上提一个档次,不然q3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柜台小老板

论坛元老

2019-6-22 09:43
Q2比Q3小不了一点
此生无大志,
但求不平凡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电脑公司总经理

论坛元老 神马都不解释

2019-6-22 11:04
奔驰缩水太严重,建议X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柜台小老板

别逼我变形

2019-6-22 11:07 来自手机
咬牙新3,最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卖盗版光盘的

2019-6-22 12:54
现在家用汽车都普及了,多数情况下1—2人乘坐,买车还考虑空间大小?怎么不考虑买一辆面包车。
人生就是一场戏,地球就是大舞台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 册

手机版|商务联系 QQ: 109462325,109462325@qq.com|极速社区 ( 苏ICP备09090220号-1 )

GMT+8, 2019-12-10 12:25

Powered by Discuz!

本站不良信息举报 邮箱:109462325@qq.com 电话:(025)84820490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