极速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 册
搜索
查看: 3364|回复: 3
打印

[海外代购] 其实一些小东西是不需要海淘的

个人商户

商户认证

楼主
2019-2-17 12:29 |只看该作者
其实想买点便宜生活小东西是没啥必要去海淘的。
而且如果懒得挑选或者不会挑的话,去这里蛮好的

优惠搬运工http://www.yhbyg.com

算是那么多值得买网站里比较良心和给力的了。基本都包邮,小东西什么的在上面买比外面便宜而且方便多了

陆陆续续在上头买了不少东西了,包括牛仔裤,衣服,棉袄,等等,最近连小孩的衣服玩具也在上面看优惠信息解决了。

确实便宜,质量也不错,比什么值得买接地气多了。

而且更新速度也快

比较适合我等精B加屌丝去。

而且用手机上有专门的手机版网页,确实很方便

个人商户

商户认证

沙发
2019-6-26 21:03
不错吧,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个人商户

商户认证

3#
2020-1-21 22:58
顶一下,让更多人看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柜台小老板

神马都不解释

4#
2020-2-20 14:58
有些东西本来就不需要海淘,国内打起折来比国外还便宜,比如说,480块钱的耐克vp,1折BOSS,1折杰尼亚,1折范思哲,不要是是假的,全是专卖店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 册

手机版|商务联系 QQ: 109462325,109462325@qq.com|极速社区 ( 苏ICP备09090220号 )

GMT+8, 2020-8-14 22:28

Powered by Discuz!

本站不良信息举报 邮箱:109462325@qq.com 电话:(025)84820490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