极速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 册
搜索
楼主: 新脑海316

[买车作业] es8交作业啦

 

电脑公司销售员

2019-8-27 16:11
enter 发表于 2018-10-22 21:13
终身保是要厂家烧钱能熬到赚钱
服务肯定没的说,不过运营成本实在太高了,不看好 ...

蔚来后期真的难说,刚裁了1000多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电脑公司销售员

2019-8-27 16:24
liip 发表于 2018-11-17 18:02
今天在长荡湖停车场看到一排不少于10辆这车,可能是租赁或有展示活动
关键是还有两辆蓝牌面包车的充电车, ...

是的,烧汽油发电,给其他车子充电。。。。
这么骚的操作也就蔚来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电脑公司销售员

2019-8-27 16:25
fzyf1sc 发表于 2018-12-3 21:57
http://www.sohu.com/a/279339741_256375

随便百度了下 要退车的一大堆啊!

你去微博  李蔚 的微博下面看,很多京蔚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电脑公司销售员

2019-8-27 16:26
itkaif 发表于 2019-1-3 22:12
其实不太明白 愿意花这钱买这车的 基本上都有能力买特斯拉了

为啥不买特斯拉呢?目前最好的电动车 ...

楼主是爱国人士,支持国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电脑公司销售员

2019-8-27 16:26
接盘侠 发表于 2019-1-5 00:21
楼主已经哭晕在厕所!不吹牛逼的说,这车调过来15万我都不会买,我可不想买个祖宗回来侍候着。就算20分钟能 ...

有人戏称为  电动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
禁止访问

论坛元老 神马都不解释

2019-9-24 22:26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电脑公司部门经理

2019-9-25 09:14
恭喜

楼主真土豪,50万,我肯定不买这个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oceanedge 该用户已被删除
2019-9-25 09:27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卖盗版光盘的

2019-9-25 10:03
oceanedge 发表于 2019-9-25 09:27
2016年至今,3年半,蔚来亏损金额已达403亿人民币(57亿美元),而特斯拉花了15年才亏了50亿美元。
怎么搞 ...

各方面造成的,贴心服务是一大原因,服务是蔚来受追捧的要素,也可能是拖垮它的负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至尊js

守望者 十二生肖•蛇 别逼我变形 十二生肖•马

2019-9-25 13:38
oceanedge 发表于 2019-9-25 09:27
2016年至今,3年半,蔚来亏损金额已达403亿人民币(57亿美元),而特斯拉花了15年才亏了50亿美元。
怎么搞 ...

有多少进了个人腰包
一夜回到解放前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柜台小老板

论坛元老

2019-9-25 14:23
先烧钱搞吧。果子差不多熟了后,审计进场拉清单
签名是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柜台小老板

论坛元老

2019-9-25 21:43
蔚来亏的50亿美金不就是车主们赚了吗?买的值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电脑装机工

2019-9-26 08:46
1、这个报道的数据是错的,蔚来累计融资金额是220亿人民币,亏损400亿纯属标题党。已官宣。
2、特斯拉从开始到现在亏了14年,但已经成为键盘侠们跪拜的图腾。可见亏不是问题,投资人也不在乎当期的损益,在乎的是企业价值的成长。蔚来的投入已经形成国内顶级的工厂、初步覆盖的服务和换电体系、各大城市形象亮眼的nio house、完全自主的技术研发和三电生产……,不了解的人很难明白。比如说很多人都在质疑蔚来“没有工厂”,其实由于国家政策原因,蔚来确实没有整车资质,于是和江淮合作新建了一个只生产蔚来汽车、供应链和质量控制由蔚来负责的国内顶级工厂,目前国内最好的全铝车身生产线有3条——蔚来、捷豹和凯迪拉克浦东工厂,其中最先进、97%全铝的是蔚来的,捷豹和凯迪拉克好像分别是70%多和50%多。
3、二季度蔚来都在召回几乎没有销售,上半年财报数据差是必然的。6月份ES6正式下线后销量增长很快,8月份ES6销量2300多辆,并且在持续增长。
4、ES6上市以来,蔚来走向成熟。看看各大网站论坛,有没有真实车主说车不好?看看各种对蔚来的负面报道,有说蔚来车本身的问题的吗?和奔驰宝马可不一样。车子本身的性能、质量、操控、内饰实在没的说。负面的都在股价下跌啊、持续亏损啊、服务烧钱啊怕倒闭之类的。
5、造车新势力当之无愧的头部企业,天然自带招黑体质,所以蔚来在质量把控和服务上特别细致,从这一点上来说,我们这批车主满享福。

ES6首发版提车20天,每天开车每天爽 汽油车是再也回不去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卖盗版光盘的

2019-9-26 09:09
沧海一笑 发表于 2019-9-26 08:46
1、这个报道的数据是错的,蔚来累计融资金额是220亿人民币,亏损400亿纯属标题党。已官宣。
2、特斯拉从开 ...

哦,这么说资本市场都是在用脚投票了,这些机构投资者也是,买台车子开开不就明白了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 册

手机版|商务联系 QQ: 109462325,109462325@qq.com|极速社区 ( 苏ICP备09090220号 )

GMT+8, 2020-7-16 20:34

Powered by Discuz!

本站不良信息举报 邮箱:109462325@qq.com 电话:(025)84820490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