极速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 册
搜索
查看: 796|回复: 11

[海外代购] 请教大家优姬美器TheBeautools哪个国家的,优姬美器美容仪...

至尊js

商户认证

2018-8-12 15:31 |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老朱的世界 于 2018-9-13 09:10 编辑

也算半个护肤狂热爱好者,我就看中这块仪器的方便好携带,出差旅游啥的超级棒,也不用什么凝胶导入,只要基本护肤后使用就好,一挡还是接受的了的,二挡脸就有点抽搐了?,还在慢慢适应中,期待有好的效果去掉我多年的婴儿肥啊!!


>>>>>>入手必看:优姬美器美容仪 TheBeautools美容仪功能介绍及点评<<<<<<








品牌名称:The Beautools/优姬美器
产品参数:
供电方式: 插头充电品牌: The Beautools/优姬美器型号: TBFP-01G生产企业: 晨鸟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颜色分类: 黑色-8月24号发货 神蜜邂逅定制礼盒档位: 3档功能: 导入 导出 微电波 负离子 超声波 正离子适用场景: 家用


>>>>>>点击领取:优姬美器美容仪 TheBeautools美容仪无门槛优惠券<<<<<<


The Beautools/优姬美器使用感受:

发货第二天顺丰就到了,一开始没敢下手,一档试过觉得可以接受的程度,立马就试了二档,力道就大了许多,酥酥麻麻的,次数多了之后就习惯了,我眼角用了三分钟过了一段时间感觉确实向上提了,我是敷面膜用的还可以促进精华成分吸收,一定要坚持使用下去。

也算半个护肤狂热爱好者,我就看中这块仪器的方便好携带,出差旅游啥的超级棒,也不用什么凝胶导入,只要基本护肤后使用就好,一挡还是接受的了的,二挡脸就有点抽搐了?,还在慢慢适应中,期待有好的效果去掉我多年的婴儿肥啊!!

作为一个90后老阿姨 已经开始走上顽强抵抗地心引力之路了。做了很长时间的攻略,最终剁手了我的第一款美容仪。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打过瘦脸针的缘故,我感觉到我的法令纹比以前变深了很多,这是作为仙女完全不能接受的。本人肤质 混合痘肌 作为我的第一款美容仪 它让我感到十分满意。我一般就是敷上面膜之后使用 做提升的同时也能加强吸收,关于电流我个人目前只能承受第二档,不同部位使用不同的档,我一般一个部位使用三分钟,但是官方建议全脸使用三分钟就可以了。要坚持使用。

刚收到就用了 刚开一档的时候没感觉 二档电流感感觉还是蛮强的 效果很明显 一下感觉脸明显提拉紧致上去了 到现在三档还不敢用 等什么时候也用用看 肯定效果会更明显



至尊js

商户认证

2018-8-12 15:31

被种草 !被仇大哥种草! 最便宜的时候没有买!我好后悔!不过这次七夕活动也是不错滴 定制礼盒还没到,期待一下 嘻嘻嘻嘻嘻? 晚上用了一次 感觉效果不明显用的一档 打算明天用二档试一下 用完已经二十分钟左右感觉还有电流 哈哈哈哈 希望大脸能变小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至尊js

商户认证

2018-8-12 15:31
facepump谁用谁知道,这是一个可以让人坚持使用的仪器。去水肿分分钟就搞定,提拉紧致的效果也很好。感觉自己的苹果肌又嘭起来了。已经用了十天,效果不错。平时一般使用二档,三档目前没敢尝试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至尊js

商户认证

2018-8-12 15:32

618拍的,7月初就收到啦,一开始蛮怕疼的,后来慢慢适应了,除了做法令纹附近 牙齿有点酸疼麻麻 一直只能承受一档,其它都很好,连着用了十天面膜,伴随做了十天仪器,从一档习惯到了二档三档,每天坚持效果是有的,第十天脸颊两边已经完全适应三档,每天美美哒^ ^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至尊js

商户认证

2018-8-12 15:32
看了仇仇的视频种草的,哈哈哈,毕竟也是80后老阿姨一枚了,佛系淘宝买家,第一次这么认证的写评论,真的是特么的第一次,看下图,一次面膜的效果系不系超明显,简直惊呆我了,给你一万个赞,每天贴面膜是我必备的,哈哈这快不需要用凝胶真心不错,哈哈哈,一档电流比较微弱,一般我用在眼周,毕竟眼周部分还是比较娇嫩的要好好呵护,法令纹及脸颊我是用的2档,这电流过去之后感觉慢慢在收紧,好神奇,哈哈哈哈,引以为豪的大额头,用一档比较轻微,我选择用2档,感觉像在法郎做了一下泰式一样,那种感觉可以明白吗???对它喜爱有加,但素但素还没有勇气尝试3档,会一直用下去的,??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至尊js

商户认证

2018-8-12 15:32
朋友介绍的说小红书很多博主推荐,看了好评对比图更想拥有的冲动。包装很不错,礼品袋也好看。我属于肉多的脸,配合仪器加上v77紧致肌肤,想必是完美。一档用着还不错每次挑战二档都有一股触电般电流到来。一直以为我这粗皮可以接受二档,现实我还是属于细皮嫩肉只能使用一档适合我?等我用了改变了再来反馈
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至尊js

商户认证

2018-8-12 15:33

6月份定的,以为7月底才有货,结果没让我等多久,就得到了,抖音种草的,本来打算买某个明星的品牌的,没这个好看,而且很大,最后选择了这款美容仪,开始的时候用一档都有点疼,每天坚持使用,然后开二档用,需要使用的部位越水润效果越好,我和我老公都在用,客服很不错喔,态度诚恳,有求必应,,点赞?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至尊js

商户认证

2018-8-12 15:33
收到宝贝了 外包装也很好看 卖家还送的伞 很贴心 正好近几天下雨? 人生中第一个美容仪 他黑金色调也是永远不过时的 还送的绒布袋 可以方便带出门 这几天一直在使用 第一次用 就明显看出效果了!!!法令纹 真的有被提拉 因为之前有做功课 直接跳到二档用 电流强度也真的能感觉到? 没敢用三档 平日里护肤二档就够用 说明书上说三分钟之后自动关机 真的很贴心!这个要坚持使用 不能三分钟热度 这样效果才会更明显,这个黑色款也是为敏感肌肤打造的 所以小仙女们可以放心购买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至尊js

商户认证

2018-8-12 15:33
从买这个以为很长时间才会收到货,没想到7月初几天就寄货了,收到就迫不及待的先试了这个仪器的一档,觉得还是可以接受的,额头那边有小小的电流,然后就试了二档,对于我来说已经足够了,这种电流,还有带有肌肉抽动,但是给我对象试了三档,自己没敢尝试,我觉得这个必须天天坚持,暂时对比性还不是很大,期待是有提升效果!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至尊js

商户认证

2018-8-12 15:33

用了一个星期多才来评价。总的来说,颜值高,方便好用,不需要单独的膏之类这点我很中意。个人觉得敷面膜用效果最好,一档很温和,做眼部和苹果肌是不错的选择。现在已经用二挡做下巴部位了,每天触下电的感觉还是可以的。第一次用就有明显效果,最近的感觉是下巴立体效果更明显了。坚持使用期待改善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至尊js

商户认证

2018-8-12 15:34
刚开始几次用全部用的一档,后来试了两挡感觉有点疼,坚持二档用了几次发现适应了还蛮舒服的,最主要的是二档收紧提拉效果真的很好,我的脸颊有点凹陷,皮肤松弛的原因,用完皮肤紧致了不少,图一没用之前脸颊肉有点松弛,图二使用过后瞬间紧致了,这个仪器真心不错,效果很明显,最满意的一次购物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至尊js

商户认证

2018-8-12 15:34
第一次看别人视频推这款美容仪就默默的种草了,本来面部松弛就是我的绝症,每天想着提拉紧致,收到货迫不及待的尝试了一次,用了二挡真的很刺激,有点痛,大概每个各部位用了2分钟左右,照照镜子,真的效果超明显,一定要坚持用,祝我越来越少女?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 册

手机版|商务联系 QQ: 109462325,109462325@qq.com|极速社区 ( 苏ICP备09090220号-1

GMT+8, 2019-8-24 16:54

Powered by Discuz!

本站不良信息举报 邮箱:109462325@qq.com 电话:(025)84820490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