极速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 册
搜索
查看: 985|回复: 25
打印

[新车咨询] 龙膜太阳膜贴膜活动报名火热 现再增加50个名(限时限量)

认证商家

楼主
2018-4-3 10:24 |只看该作者
本帖最后由 车间plus小红人 于 2018-4-20 11:13 编辑

         2018年是车间汽车服务成立五周年的日子,
         为了感谢五年来一直默默支持的车友们,
         车间PLUS和龙膜厂家争取拿出50个名额回馈老客户,让更多南京车主享受好膜带来的清爽和舒适。
         现场有太阳膜(汽车玻璃膜)隔热性能测试仪器,甲醛测试仪,体验更直观。

         享受品牌龙膜免材料费,只需380元的手工费的福利。
      
  详情扫码关注车间PLUS 微信公众号,领取贴膜券。

公众微信号.jpg

注意事项:
1.太阳膜只能在店面施工,不可以带走。
2.对于需要撕膜重贴的车辆,需要另外支付200元的撕膜费,
3.此活动仅限于非营运车辆,SUV加价10%—20%,MPV商务车需现场看车,测算加价,以上价格不含天窗!
活动时间4月1日—5月31日   

咨询电话:13770753177 段店长
微信图片_20180403103051.jpg 微信图片_20180412113238.jpg
车间新店地址:
车间plus地图.jpg

车间新店环境和团队展示

红白黑简洁大气的门头.jpg 产品道具体验区.jpg 小鲜肉和老腊肉团.jpg 龙膜 五星精英店_副本_副本.jpg
龙膜太阳膜施工过程:
1贴膜前的准备_副本_副本.jpg 2车辆防护_副本_副本.jpg 3前挡烤膜_副本_副本.jpg 4前挡玻璃清洗_副本_副本.jpg 5全新无尘车间_副本_副本.jpg



至尊js

沙发
2018-4-6 15:47
本帖最后由 aoc80 于 2018-4-6 16:06 编辑

................
QQ 8300002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终级JS

守望者 商户认证 亚洲工业典范

3#
2018-4-6 16:29
感觉很高端!!
二手配件回收 专卖 8080信誉最好的商家  华海3F4 电话微信13813996513 QQ28286649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柜台小老板

4#
2018-4-6 16:42
领取了个2080的券

到店给380手工费 就能贴?
包含前档吗
没套路吧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卖盗版光盘的

5#
2018-4-6 19:50
只贴一个前档多少钱,用的哪款膜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终级JS

守望者 十二生肖•蛇 亚洲工业典范 十二生肖•马 翼友会

6#
2018-4-6 20:43
作为个精比觉得,收钱就不能叫免费,第二,不说是什么型号的膜,那就要小心。
多照照镜子,很多事情你就明白原因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认证商家

7#
2018-4-7 11:21
本帖最后由 车间plus小红人 于 2018-4-7 11:32 编辑
ucui 发表于 2018-4-6 16:42
领取了个2080的券

到店给380手工费 就能贴?

您好,新车380,老车需要另外支付200的撕膜除胶费,
以上价格是全车膜,
以上膜是为了活动特别与厂家沟通,
申请的专供4S店渠道的膜,龙膜,有纸质质保单,五年质保,质量有保障。

具体内容可以看微信公众号最近推送的文章。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至尊js

论坛元老 守望者 心系汶川 末日船票 国货当自强 十二生肖•马 翼友会

8#
2018-4-7 14:15
问了。7座的456,呵呵呵呵呵呵
南京金箔 中华一绝
【佳一金箔】承接各类贴金工程,金箔销售,食用金箔。详询1385183066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电脑公司部门经理

车子棒思密达

9#
2018-4-7 20:45 来自手机
车间plus小红人 发表于 2018-4-7 11:21
您好,新车380,老车需要另外支付200的撕膜除胶费,
以上价格是全车膜,
以上膜是为了活动特别与厂家沟通 ...

现在这活动还有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卖盗版光盘的

10#
2018-4-7 21:39
什么牌子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认证商家

11#
2018-4-8 15:13
目前后台已经有32人报名,请需要报名的同学关注公众微信号 领券,后台会有工作人员和您联系,谢谢。

太阳膜的品牌是龙膜,龙膜的专供4S店渠道的型号,质保五年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认证商家

12#
2018-4-12 11:03
有不清楚的同学,可以继续留言。
好的福利一定要告诉更多的人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认证商家

13#
2018-4-12 11:12
本帖最后由 车间plus小红人 于 2018-4-12 11:13 编辑

关于劣质膜的危害:
我觉得最大的危害是严重危害健康。

劣质膜中的染色剂和吸热胶层,会释放甲醛、苯、TVOC等有害气体,让人头晕、胸闷、疲乏、易怒,装贴了劣质膜的车室,尤其会对乘车的老人和小孩产生严重健康威胁。
微信图片_20180412110944.jpg 微信图片_20180412111012.jpg 微信图片_20180412111018.jpg 微信图片_20180412111029.jpg 微信图片_20180412111034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认证商家

14#
2018-4-12 11:26
本帖最后由 车间plus小红人 于 2018-4-12 11:37 编辑

活动开始后,
感谢车友的热情留言和报名,
以下是后台统计的部分报名情况。
后台报名4.jpg 后台报名3.jpg 后台报名2.jpg 后台报名1.jpg

需要更换太阳膜、提了新车需要贴膜的车友请务必看过来,
正品全车龙膜免费贴(只收手工费),名额有限,
关注公众微信号,点开领取。

公众微信号.jpg
点击分享朋友圈到店施工还有奖励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电脑公司部门经理

守望者 十二生肖•马

15#
2018-4-12 12:03
说免费,就硬气点,就不要花一分钱
这不是搞套路吗?
撕膜200,手工费380。

标题:车间PLUS五周年店庆彩蛋 龙膜免费贴
结果,算材料免费吧,收的全是手工费,根本不免费。

我是不讨喜,实话实说,删我的留言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电脑公司部门经理

守望者 十二生肖•马

16#
2018-4-12 12:06
美团上车间洗车,打蜡团购99.送的券88,有什么意义?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认证商家

17#
2018-4-12 12:09
熊猫晶晶 发表于 2018-4-12 12:06
美团上车间洗车,打蜡团购99.送的券88,有什么意义?

您好,美团上的是近期店里在推广的美容小项目,因为搬了新地方,做的线上推广。
精致洗车+打蜡=99,
这篇帖子里的88洗车券,是邀请有贴膜需求的朋友到店施工,给的一个小奖励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卖盗版光盘的

守望者

18#
2018-4-12 12:09
这东西就是手工贵吧,,建筑用膜最贵的就几十一米,贴个车几十的膜足够了
啊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认证商家

19#
2018-4-12 12:15
呱呱 发表于 2018-4-12 12:09
这东西就是手工贵吧,,建筑用膜最贵的就几十一米,贴个车几十的膜足够了 ...

是的,人工的时代,房租的时代,
然而产品也有分档次
有特别牛逼的核心竞争力的产品,
而大趋势是随着互联网,信息透明化,
竞争更加激烈,背后受益的广大消费者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认证商家

20#
2018-4-12 12:19
熊猫晶晶 发表于 2018-4-12 12:03
说免费,就硬气点,就不要花一分钱
这不是搞套路吗?
撕膜200,手工费380。

熊猫晶晶 无需删帖,您说的也很中肯呵呵,
每个人看待问题的角度和想法不一样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柜台小老板

21#
2018-4-12 12:50 来自手机
4门贴龙膜70多少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认证商家

22#
2018-4-12 17:33
wyjkof 发表于 2018-4-12 12:50
4门贴龙膜70多少钱

您好,你说的具体是什么型号哦,
可以的话麻烦加下我们店面车间PLUS客服的微信号
车间二维码.jpg
或者联系下我们店长, 段店13770753177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认证商家

23#
2018-4-16 13:50
本帖最后由 车间plus小红人 于 2018-4-20 10:11 编辑

再次申明此次活动仅限非营运车辆。

1.太阳膜只能在店面施工,不可以带走。
2.对于需要撕膜重贴的车辆,需要另外支付200元的撕膜费,
3.此活动仅限于非营运车辆,SUV加价10%—20%,MPV商务车需现场看车,测算加价,以上价格不含天窗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认证商家

24#
2018-4-20 11:15
第一轮报名的50个名额已于4月15号抢购结束。
没想到报名这么火热,经过和厂家商量沟通,现再增加50个名额。
谢谢大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总督察

服务之星 心系汶川 翼友会 小黑俱乐部

25#
2018-4-20 14:13
可惜我貌似不能参加了
细节决定成败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电脑公司部门经理

26#
2018-4-20 21:25 来自手机
型号、颜色可选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 册

手机版|商务联系 QQ: 109462325,109462325@qq.com|极速社区 ( 苏ICP备09090220号-1

GMT+8, 2018-4-21 00:14

Powered by Discuz!

本站不良信息举报 邮箱:109462325@qq.com 电话:(025)84820490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