极速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 册
搜索
查看: 1635|回复: 9
打印

[驾乘心得] 救急,今天还有哪家靠谱汽修开门的???

电脑公司总经理

楼主
2018-2-14 09:23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
8年老车,制热正常(相当给力),制冷还是出热风,空调关了还是丝丝热风从出风口出来。。。。

柜台小老板

论坛元老 守望者 亚洲工业典范 十二生肖•马

沙发
2018-2-14 09:26
是不是打成外循环了?
再说,这个天,你要制冷干什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电脑公司总经理

3#
2018-2-14 09:29 来自手机
忘记说了,内外循环都一德行。这两天开个车跟洗桑拿一样,不制冷受不了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至尊js

论坛元老 守望者 别逼我变形 十二生肖•马

4#
2018-2-14 09:34 来自手机
omg 发表于 2018-2-14 09:29
忘记说了,内外循环都一德行。这两天开个车跟洗桑拿一样,不制冷受不了了。 ...

…那你关掉风机开窗就是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电脑公司总经理

5#
2018-2-14 09:54 来自手机
percyxl 发表于 2018-2-14 09:34
…那你关掉风机开窗就是了

娃气管炎还没好透,使劲咳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至尊js

守望者 十二生肖•蛇 十二生肖•马

6#
2018-2-14 10:20
现在需要冷气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至尊js

守望者 十二生肖•马 翼友会

7#
2018-2-14 10:30
空调关了有热风不是啥毛病吧  自然吹进来的
专业果黑三十年 招招致命 出翔为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电脑公司部门经理

8#
2018-2-14 11:27
omg 发表于 2018-2-14 09:54
娃气管炎还没好透,使劲咳。

还有天窗呀,天窗斜开点就是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卖盗版光盘的

9#
2018-2-14 13:10 来自手机
转换电磁阀坏掉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柜台小老板

10#
2018-2-15 16:09
冷热风转换电机挂了,一般都是卡住了,拆开自己修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 册

手机版|商务联系 QQ: 109462325,109462325@qq.com|极速社区 ( 苏ICP备09090220号-1

GMT+8, 2018-2-19 10:12

Powered by Discuz!

本站不良信息举报 邮箱:109462325@qq.com 电话:(025)84820490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