极速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 册
搜索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急速先锋

[驾乘心得] 所以日本车的优点只有一个 便宜

电脑装机工

2018-2-12 20:36
一天到晚,日粉,日黑的,你TMD 累不累呀??

老子花的是自己的钱,该交的税,一分未少,该交的费用,一分未少!!

我就是买日本车了! BBWW 的不知道为什么 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电脑公司部门经理

2018-2-12 21:10
战舰波将金号 发表于 2018-2-12 00:18
这个懒得现在告诉你答案了,先给你布置个作业:美国买辆车到底要交些什么钱…… ...

比价格当然以官网公布为准。
扯别的都是狡辩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电脑公司部门经理

2018-2-12 21:14
战舰波将金号 发表于 2018-2-12 12:54
谁让clubs不卖了呢,话说回来你说普通gti对标的又是本田哪款呢?找得出来么 ...

type **0匹的马力,你对标200马力的gti?
真有病吧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电脑公司部门经理

2018-2-12 21:21
本帖最后由 阿巴瓦库 于 2018-2-12 21:29 编辑
战舰波将金号 发表于 2018-2-12 00:15
18000多的是2.0自吸的,我说的是1.5t的起步价格。咋了听不明白么?
实际情况是在美国1.4T的速腾跟2.0自吸 ...

你也知道速腾1.8T对标思域1.5T的啊?
那你拿速腾1.4T的价格来跟思域1.5T比什么?
这两款都不是直接对位的。

jietu.jpg

按你的对标来比,2.0思域比1.4t的速腾便宜,1.5t的思域也比1.8t的速腾便宜
所以思域整体价格就是比速腾便宜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电脑公司部门经理

2018-2-12 22:22
说个最实际的,老妹 在LA,她妈妈 以前上下班就买凯美瑞。一问,因为便宜。现在有钱了,都是换的  宝马 奔驰。 日本车 在美国卖的好都是因为价格便宜,包括雷克萨斯  也比 别的 欧美豪华便宜  才站住脚。后来 韩系 到美国 卖得比日系还便宜,保养什么比日系实惠。韩系车有段时间卖得比日系好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柜台小老板

论坛元老 守望者 十二生肖•马 翼友会

2018-2-12 23:21
同事就是加价都买不到汉兰达现车,后来提了优惠两万的锐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卖盗版光盘的

2018-2-13 08:36
和你太阳月亮 发表于 2018-2-11 17:24
。。。有必要单独开个帖子说啊?

他日本车换德国车了哎,恨不得全世界人都知道换了德国B级车。端起碗吃饭放下碗骂娘典型的就是他这样的。我以前都不知道这个人,后来铺天盖地的帖子下知道了飞度换大众的蔚揽了。天天讲,天天讲,天天讲,烦不烦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卖盗版光盘的

2018-2-13 08:55
少来了,现在大众连我这种大部分80后都不待见了,更不要提90后00后。中年人才喜欢大众,不管大众怎么样,我反正不会买大众。。哈哈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至尊js

2018-2-13 12:41
便宜的只是你买得起的车便宜,你买不起的都不便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电脑公司总经理

守望者 神马都不解释

2018-2-13 19:49
摸高3米8 发表于 2018-2-13 08:36
他日本车换德国车了哎,恨不得全世界人都知道换了德国B级车。端起碗吃饭放下碗骂娘典型的就是他这样的。 ...

这算好的了,这帖子里还有个键盘神侠,说道哪里他都懂,你只要说日本车好,马上一堆的英文贴图,数据就出来了!来证明你的知识是多么的贫瘠!
但是,就是不告诉你他自己开什么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 册

手机版|商务联系 QQ: 109462325,109462325@qq.com|极速社区 ( 苏ICP备09090220号-1

GMT+8, 2018-9-22 02:19

Powered by Discuz!

本站不良信息举报 邮箱:109462325@qq.com 电话:(025)84820490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