极速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 册
搜索
查看: 5168|回复: 19

[驾乘心得] 经典桑塔纳重现!

电脑公司总经理

论坛元老 守望者 老友归来 老骥伏枥 别逼我变形

2017-7-30 19:08 |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snakenj 于 2017-7-30 21:19 编辑

经典桑塔纳重现!http://www.laosiji.com/thread/155276.html

老车修复成了土豪金
发现Santana的车头2根纵梁布局很奇怪,弯曲在翼子板下,大多数车的纵梁是在机舱的下方

而且车头还是1整块密封起来的,这样增加制造工时,碰撞修复的钣金量也大了

贴里的经典车,我觉得是2辆Jetta,
FiIEqgGp3Agm8uBRe4nGf6b3zNue.jpg

FvDDZsxBc9XgkrpccqiEee0g9N4B.jpg

FkcCYNhrG7Ie9t-e25KJ6Hdz8wWQ.jpg

这个照片左侧好像是1辆Nissan Fuga。



FnTzWN-BmIy74DwiIbAJk1Ztuapa (1).jpg
FnzEyxJVt5ItxftsDs1CQiq_WQig.jpg
FsruG4vWvtbnR_1BcFAIqL3Tc6jH.jpg
地沟油都放到嘴边吃不下了,中南海的心剧烈的跳动着!!!

电脑公司部门经理

2017-7-30 19:58
我靠第二章 图看起来很厉害的样子,准备改成什么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电脑公司部门经理

论坛元老

2017-7-30 21:05
langmu 发表于 2017-7-30 19:58
我靠第二章 图看起来很厉害的样子,准备改成什么啊

第二张图应该是碳罐
QQ: 916162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电脑公司部门经理

2017-7-30 22:49
苏州的那个修理厂,专门做老车修复的,最近在搞切诺基
再悲催的生活也击垮不了我坚定的意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柜台小老板

守望者 十二生肖•马

2017-7-31 07:54
黄色那个真漂亮,
~轮回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电脑公司部门经理

2017-7-31 08:12 来自手机
这绝对是真爱,修一个的钱可以再买一辆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电脑公司部门经理

2017-7-31 09:12
太牛逼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卖盗版光盘的

2017-7-31 09:44
这是捷达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珠江路上卖盒饭的

2017-7-31 09:46
这翻新下可不便宜,车主有心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柜台小老板

2017-7-31 10:16
确实用心,不是喜欢真做不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柜台小老板

2017-7-31 10:21
tyt2001 发表于 2017-7-31 07:54
黄色那个真漂亮,

黄色的看着真舒服,不错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终级JS

守望者 十二生肖•蛇 亚洲工业典范 十二生肖•马 翼友会

2017-7-31 10:36
从头看到尾,不止是情怀,这是种生活,我佩服
多照照镜子,很多事情你就明白原因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终级JS

2017-7-31 10:47
iloveu 发表于 2017-7-30 22:49
苏州的那个修理厂,专门做老车修复的,最近在搞切诺基

怎么过年检?

前几天看到车托之家有人找了个报废的夏利来修复的,修好了依然惨不忍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电脑公司部门经理

2017-7-31 11:29
满满的真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柜台小老板

2017-7-31 12:06
张家港的啊,看到了凤凰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电脑公司部门经理

2017-7-31 13:29
报废车翻新好就能上牌正常开了?
不签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电脑公司部门经理

2017-8-4 10:11
这个车现在就不要拿出来耍情怀了唉,路上跑的还有那么多,不说收藏,家里邻居12年买的新车,到现在说准新车都不为过,5年跑了才小几千公里,根本不需要翻新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电脑装机工

2017-8-4 11:01
这也是楼主业内人士,
门外汉还不望而生畏啊
爱是理解不是禁锢,生是见识不是活着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卖盗版光盘的

别逼我变形

2017-8-4 11:29
LZ的图都是jetta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 册

手机版|商务联系 QQ: 109462325,[email protected]|极速社区 ( 苏ICP备09090220

GMT+8, 2017-11-21 01:21

Powered by Discuz!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