极速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 册
搜索
查看: 2494|回复: 74

[驾乘心得] 等红灯还要挑树荫的人素质极差

 

至尊js

守望者 十二生肖•马 翼友会

2017-7-16 09:11 |显示全部楼层
这两天看到几个了  等红灯莫名其妙地空一大截  一看原来是头顶上有树荫  还至于啊  汽车有顶有空调  能晒死啊     
专业果黑三十年 招招致命 出翔为止

电脑公司部门经理

2017-7-16 09:46
是哎,今天早上在仙林,左转的绿灯本来就短,一个破面包车起码离停止线隔了五个车的距离在树荫里,我还以为排长队呢。个男人也怕晒太阳啊,就像我们公司的保安小鲜肉,出来干活还要打把伞挡太阳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至尊js

2017-7-16 09:50 来自手机
在家吹空调,也烦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柜台小老板

守望者

2017-7-16 10:04
车子舍不得贴膜的就这样了
已有 1 人评分八豆 收起 理由
南自民工 + 10 在一起!

总评分: 八豆 + 10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少壮不努力,一辈子2.0T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总督察

论坛元老 守望者 心系汶川 十二生肖•蛇 亚洲工业典范 小黑俱乐部

2017-7-16 10:04
估计以前自行车骑惯了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柜台小老板

2017-7-16 11:09
晒跟不晒基本两码事,不管什么交通工具,所以这会估计没人提砍树了哈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终级JS

国货当自强

2017-7-16 13:56 来自手机
天行者7327 发表于 2017-7-16 09:46
是哎,今天早上在仙林,左转的绿灯本来就短,一个破面包车起码离停止线隔了五个车的距离在树荫里,我还以为 ...

朋友圈里还有同学晒照片,男人开车戴冰袖。非职业司机,完全不能理解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柜台小老板

守望者

2017-7-16 14:10
野兽良民 发表于 2017-7-16 13:56
朋友圈里还有同学晒照片,男人开车戴冰袖。非职业司机,完全不能理解。。。 ...

长时间开车晒胳膊也是挺疼的。比如这个天中午大太阳开个三四个小时
少壮不努力,一辈子2.0T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电脑装机工

小黑俱乐部

2017-7-16 14:28
野兽良民 发表于 2017-7-16 13:56
朋友圈里还有同学晒照片,男人开车戴冰袖。非职业司机,完全不能理解。。。 ...

我就带。不是办公室。白天基本外面跑。开车能回就回一点吧。。太黑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至尊js

守望者 十二生肖•蛇 亚洲工业典范 十二生肖•马

2017-7-16 14:31 来自手机

见过女司机打伞开车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电脑公司部门经理

亚洲工业典范 十二生肖•马 翼友会

2017-7-16 17:42 来自手机
这种人就是傻b,离停车线好远停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卖盗版光盘的

2017-7-16 18:32
8080里看不顺眼的事和人真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终级JS

2017-7-16 18:45
冷镜 发表于 2017-7-16 10:04
车子舍不得贴膜的就这样了

我就舍不得贴膜。但是不至于非要躲到树荫底下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电脑公司销售员

2017-7-16 19:05
8080是矫情,这个天可以理解,绿灯前几秒提前启动就行了又不影响你什么,开车墨迹的另当别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电脑公司总经理

守望者 十二生肖•马 翼友会

2017-7-16 19:18
卧槽,我就做过这些事
感觉天大的罪恶产生了

但是很奇怪,后面排队的车从来不按喇叭,我还以为我做了件好事,后面人也乘凉不用被道德谴责
8080唯一官方DOTA群--------20354303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柜台小老板

守望者

2017-7-16 19:54
不禁止访问 发表于 2017-7-16 18:45
我就舍不得贴膜。但是不至于非要躲到树荫底下啊

说不定再遇到空调坏了 或者不会开内循环效果不好,停树荫下差距还挺大的。

少壮不努力,一辈子2.0T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版主

守望者 亚洲工业典范 十二生肖•马 翼友会

2017-7-16 20:39 来自手机
本帖最后由 野稣 于 2017-7-16 22:13 编辑
powershoot 发表于 2017-7-16 19:05
8080是矫情,这个天可以理解,绿灯前几秒提前启动就行了又不影响你什么,开车墨迹的另当别论 ...

绿灯提前几秒窜的了 后面不一定反应的过来 如果后面排队车辆多 势必影响通行效率

而且开的是敞篷车还是拖拉机?遮阳板都遮不住?


开车都怕晒 那我们骑车的怎么活?

我骑摩托车都不好意思站树荫下面挡着后面车子

开车躲树荫底下等红灯最矫情 还好意思说别人矫情 节操碎一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版主

守望者 亚洲工业典范 十二生肖•马 翼友会

2017-7-16 20:49
另外我发现90%的车主竟然不知道遮阳板可以扣下来挡住侧面的太阳

这是不是大家喜欢躲树荫下面的原因之一啊
人不犯我 我不犯人 人若犯我 我就生气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终级JS

2017-7-16 21:10
野稣 发表于 2017-7-16 20:49
另外我发现90%的车主竟然不知道遮阳板可以扣下来挡住侧面的太阳

这是不是大家喜欢躲树荫下面的原因之一啊 ...

这个功能很好用啊,以前经常用。
不过现在夹了几十块钱和一个蓝牙免提在上面,就不方便扳下来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版主

守望者 亚洲工业典范 十二生肖•马 翼友会

2017-7-16 21:15
不禁止访问 发表于 2017-7-16 21:10
这个功能很好用啊,以前经常用。
不过现在夹了几十块钱和一个蓝牙免提在上面,就不方便扳下来了 ...

不说百分百 至少90%的人都不知道这功能

起码路上我真没见过有人摘下遮阳板的

也确实没人宣传过这个功能就是了


记得有次我开朋友的车 摘下来遮阳 朋友突然吼了一声 你干嘛.........吓了我一跳 我日..........
人不犯我 我不犯人 人若犯我 我就生气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柜台小老板

2017-7-16 21:22
下次带个这个,看看谁押当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珠江路上踩三轮的

2017-7-16 21:26
不影响通行效率的情况下完全可以躲一下啊,为什么不可以?农村以前一句老话:娶老婆知道下雨躲家里就行了。意思就是别娶个呆子二百五就行。这么大太阳连躲树阴都不会,那不是二百五是什么?只要你别挡路中间让别人没法走就行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版主

守望者 亚洲工业典范 十二生肖•马 翼友会

2017-7-16 22:06
卖艺不卖身 发表于 2017-7-16 21:22
下次带个这个,看看谁押当

这种护袖 讲真 真的很杀马特........

人不犯我 我不犯人 人若犯我 我就生气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珠江路上卖盒饭的

2017-7-16 22:47
野兽良民 发表于 2017-7-16 13:56
朋友圈里还有同学晒照片,男人开车戴冰袖。非职业司机,完全不能理解。。。 ...

还有一种情况,停车的地方蚊虫多,带袖套防蚊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柜台小老板

守望者

2017-7-16 22:52
野稣 发表于 2017-7-16 21:15
不说百分百 至少90%的人都不知道这功能

起码路上我真没见过有人摘下遮阳板的

这个功能在傍晚高速开车,挡侧面栅栏的光影效果非常好,经常用。
少壮不努力,一辈子2.0T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终级JS

论坛元老 守望者 十二生肖•蛇 十二生肖•马

2017-7-17 07:49 来自手机
往事飘零 发表于 2017-7-16 21:26
不影响通行效率的情况下完全可以躲一下啊,为什么不可以?农村以前一句老话:娶老婆知道下雨躲家里就行了。 ...

牛比了你比交警屌,是不是影响通行效率,你这张嘴就是法律??回家百度下交通法规等红灯,不开到停止线前,交警看到是要罚分罚款的!
不得不说自称素质高的8080er活的性格好扭曲的,一方面都在喷交警说的疏于观察就是和稀泥,一方面轮到自己头上一致都肯定的说,我不影响通行效率,这作派我是真的服!!
已有 1 人评分八豆 收起 理由
野稣 + 10

总评分: 八豆 + 10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电脑公司销售员

论坛元老

2017-7-17 08:00
天天吃鱼 发表于 2017-7-16 19:18
卧槽,我就做过这些事
感觉天大的罪恶产生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卖盗版光盘的

2017-7-17 08:21
这种人素质都算极差的话,那实线变道加塞,骑在线上开的人还能谈素质吗?这么一想,路上全都是TM没素质的家伙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卖盗版光盘的

2017-7-17 08:26
野兽良民 发表于 2017-7-16 13:56
朋友圈里还有同学晒照片,男人开车戴冰袖。非职业司机,完全不能理解。。。 ...

我们部门还有一大男人带袖套上班呢!
说是穿长袖的时候怕衣服搞脏!
不服不行!
怡康街70号中国体育彩票(含竞彩,可网络下单,详情咨询17749584220手机+微信均可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珠江路上踩三轮的

2017-7-17 08:37
zhuoran88 发表于 2017-7-17 07:49
牛比了你比交警屌,是不是影响通行效率,你这张嘴就是法律??回家百度下交通法规等红灯,不开到停止线前 ...

麻烦你去查下法律,看有没有这条?你的理论水平也就建立在百度之上了。我不用看也知道没有这条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 册

手机版|旧版论坛|极速社区 ( 苏ICP备09090220

GMT+8, 2017-7-22 16:50

Powered by Discuz!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