极速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 册
搜索
查看: 12604|回复: 225

[新车咨询] 南京美车汇汽车服务:龙膜汽车贴膜680元,汽车保养170元

 

认证商家

2017-2-28 16:58 |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美车汇汽车服务 于 2017-9-17 16:06 编辑

南京美车汇汽车服务美容装潢优惠套餐:

龙膜汽车隔热膜:前挡+四门+后挡=680元(质保5年)

sonax漆面镀晶:全车抛光+漆面还原+镀晶=680元(质保1年)

3m漆面镀膜:99元(质保3个月)

美国龙膜PPF透明膜:9980元全车(质保7年)


南京美车汇汽车服务维修保养优惠套餐:

嘉实多银嘉护4升+机滤+工时=170元

嘉实多金嘉护4升+机滤+工时=210元


嘉实多全合成4升+机滤+工时=450元


自带机油机滤工时费50元


漆面做漆200元/面

以上所有价格两店通用!

公司地址:
一店:江宁区天印大道709号-南京美车汇
二店:大厂杨新路48号-南京华聚车业


联系电话(施工项目需提前预约):
17368713972(微信同号)  QQ:2762950045
淘宝网址:https://njmch.taobao.com

1.jpg


2 拷贝.jpg


3 拷贝.jpg


4 拷贝.jpg


5 拷贝.jpg


6 拷贝.jpg


7 拷贝.jpg


10 拷贝.jpg


11 拷贝.jpg


12 拷贝.jpg


14 拷贝.jpg


15 拷贝.jpg


16 拷贝.jpg


17 拷贝.jpg


18 拷贝.jpg


20 拷贝.jpg


21 拷贝.jpg


23 拷贝.jpg


24 拷贝.jpg


南京美车汇汽车服务主营:

汽车贴膜:量子膜、龙膜、KDX康得新膜;
汽车镀晶:sonax镀晶、舒耐镀晶、德姆维尔镀晶;
汽车装甲:德国汉高底盘装甲;
汽车座椅:史耐德真皮座椅;
汽车漆面隐形车衣:冠蝶车身保护膜、固驰漆面保护膜、美国PPF透明膜;

【南京美车汇汽车服务】 手机:17368713972 (微信)QQ:2762950045
【公司主营】KDX膜、龙膜、量子膜、威固膜、SONAX镀晶、舒耐镀晶;固驰漆面保护膜;
地址:南京美车汇汽车服务:江宁区天印大道709号
南京华聚车业汽车服务:六合区大厂杨新路48号

认证商家

2017-2-28 17:10
本帖最后由 美车汇汽车服务 于 2017-2-28 17:16 编辑

小弟有礼啦:

每逢6楼,送6次免费洗车卡一张(限额30名)!

中奖的兄弟请主动截图,加微信17368713972,凭图片联系到店领取哦!
【南京美车汇汽车服务】 手机:17368713972 (微信)QQ:2762950045
【公司主营】KDX膜、龙膜、量子膜、威固膜、SONAX镀晶、舒耐镀晶;固驰漆面保护膜;
地址:南京美车汇汽车服务:江宁区天印大道709号
南京华聚车业汽车服务:六合区大厂杨新路48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卖盗版光盘的

2017-2-28 18:50 来自手机
Mpv 镀晶多少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柜台小老板

2017-2-28 23:21 来自手机
可惜没有特价的镀晶抢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珠江路上卖盒饭的

2017-3-1 08:1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珠江路上卖盒饭的

2017-3-1 08:17
这样算不算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电脑公司总经理

守望者 别逼我变形 十二生肖•马

2017-3-1 08:27
又有活动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认证商家

2017-3-1 09:21
wyfancn 发表于 2017-3-1 08:27
又有活动啊

美车汇周年庆,美容装潢项目重装上阵,让弟兄们实实在在的获得优惠!
【南京美车汇汽车服务】 手机:17368713972 (微信)QQ:2762950045
【公司主营】KDX膜、龙膜、量子膜、威固膜、SONAX镀晶、舒耐镀晶;固驰漆面保护膜;
地址:南京美车汇汽车服务:江宁区天印大道709号
南京华聚车业汽车服务:六合区大厂杨新路48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认证商家

2017-3-1 12:25
onabc 发表于 2017-2-28 18:50
Mpv 镀晶多少钱

咱们8080的弟兄,MPV也是680元
【南京美车汇汽车服务】 手机:17368713972 (微信)QQ:2762950045
【公司主营】KDX膜、龙膜、量子膜、威固膜、SONAX镀晶、舒耐镀晶;固驰漆面保护膜;
地址:南京美车汇汽车服务:江宁区天印大道709号
南京华聚车业汽车服务:六合区大厂杨新路48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认证商家

2017-3-1 16:19
弟兄们到店施工的部分照片:

宝马施工舒耐氟素镀晶:
1.jpg


马自达施工舒耐镀晶:
1.jpg


昂克赛拉施工舒耐镀晶:
1.jpg


奥迪Q5施工舒耐镀晶:
1.jpg


奔驰施工舒耐氟素镀晶:
1.jpg


奔驰施工全车量子钻石70+量子28:
1.jpg


英菲尼迪施工KDX康得新S70+S30:
1.jpg


长安CS75施工量子钻石70+量子14:
1.jpg


感谢弟兄们的鼎力支持!信任我们、选择我们,我们的态度只有一个,让兄弟满意!!!
【南京美车汇汽车服务】 手机:17368713972 (微信)QQ:2762950045
【公司主营】KDX膜、龙膜、量子膜、威固膜、SONAX镀晶、舒耐镀晶;固驰漆面保护膜;
地址:南京美车汇汽车服务:江宁区天印大道709号
南京华聚车业汽车服务:六合区大厂杨新路48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认证商家

2017-3-2 10:20
丰田荣放到店施工KDX防爆膜E75+F30:

施工防护图
1.jpg

2.jpg

3.jpg

4.jpg

5.jpg


前挡E75外视效果图

6.jpg


侧后挡F30外视效果图
7.jpg


侧后挡F30外视效果图
8.jpg



【南京美车汇汽车服务】 手机:17368713972 (微信)QQ:2762950045
【公司主营】KDX膜、龙膜、量子膜、威固膜、SONAX镀晶、舒耐镀晶;固驰漆面保护膜;
地址:南京美车汇汽车服务:江宁区天印大道709号
南京华聚车业汽车服务:六合区大厂杨新路48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珠江路上卖盒饭的

2017-3-2 11:36
全车3m镀膜:99元,这个施工要多长时间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认证商家

2017-3-2 12:22
xjhome1981 发表于 2017-3-2 11:36
全车3m镀膜:99元,这个施工要多长时间????

你好,这个施工1.5小时左右
【南京美车汇汽车服务】 手机:17368713972 (微信)QQ:2762950045
【公司主营】KDX膜、龙膜、量子膜、威固膜、SONAX镀晶、舒耐镀晶;固驰漆面保护膜;
地址:南京美车汇汽车服务:江宁区天印大道709号
南京华聚车业汽车服务:六合区大厂杨新路48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电脑装机工

2017-3-3 07:13 来自手机
活动到啥时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电脑公司销售员

2017-3-3 07:28 来自手机
龙膜啥时候活动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珠江路上卖盒饭的

2017-3-3 10:50
KDX防爆隔热膜是贴在玻璃上的吗?
我又来拯救地球啦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认证商家

2017-3-3 11:01
dean600 发表于 2017-3-3 07:13
活动到啥时候

目前没有具体结束时间!其他活动出来,此活动结束!如果需要请尽快哦
【南京美车汇汽车服务】 手机:17368713972 (微信)QQ:2762950045
【公司主营】KDX膜、龙膜、量子膜、威固膜、SONAX镀晶、舒耐镀晶;固驰漆面保护膜;
地址:南京美车汇汽车服务:江宁区天印大道709号
南京华聚车业汽车服务:六合区大厂杨新路48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认证商家

2017-3-3 11:02
阿莫西林 发表于 2017-3-3 07:28
龙膜啥时候活动?

要等一段时间
【南京美车汇汽车服务】 手机:17368713972 (微信)QQ:2762950045
【公司主营】KDX膜、龙膜、量子膜、威固膜、SONAX镀晶、舒耐镀晶;固驰漆面保护膜;
地址:南京美车汇汽车服务:江宁区天印大道709号
南京华聚车业汽车服务:六合区大厂杨新路48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认证商家

2017-3-3 11:05
奥特曼 发表于 2017-3-3 10:50
KDX防爆隔热膜是贴在玻璃上的吗?

是的,贴在玻璃里面的,起到防爆效果
【南京美车汇汽车服务】 手机:17368713972 (微信)QQ:2762950045
【公司主营】KDX膜、龙膜、量子膜、威固膜、SONAX镀晶、舒耐镀晶;固驰漆面保护膜;
地址:南京美车汇汽车服务:江宁区天印大道709号
南京华聚车业汽车服务:六合区大厂杨新路48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珠江路上卖盒饭的

2017-3-3 11:51
保养自己带材料,换个机油多少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认证商家

2017-3-4 14:57
本帖最后由 美车汇汽车服务 于 2017-3-4 16:12 编辑
xjhome1981 发表于 2017-3-3 11:51
保养自己带材料,换个机油多少钱

工时费一共50元!
【南京美车汇汽车服务】 手机:17368713972 (微信)QQ:2762950045
【公司主营】KDX膜、龙膜、量子膜、威固膜、SONAX镀晶、舒耐镀晶;固驰漆面保护膜;
地址:南京美车汇汽车服务:江宁区天印大道709号
南京华聚车业汽车服务:六合区大厂杨新路48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电脑公司部门经理

论坛元老

2017-3-4 15:42 来自手机
洗车卡有没有可以办的,光洗车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认证商家

2017-3-4 16:17
freshsandy 发表于 2017-3-4 15:42
洗车卡有没有可以办的,光洗车。。。

洗车卡可以办理!全年1380元不限次数,赠送2次打蜡,一次抛光打蜡,一次内饰清洗,一次室内空气净化,300元做漆券!
【南京美车汇汽车服务】 手机:17368713972 (微信)QQ:2762950045
【公司主营】KDX膜、龙膜、量子膜、威固膜、SONAX镀晶、舒耐镀晶;固驰漆面保护膜;
地址:南京美车汇汽车服务:江宁区天印大道709号
南京华聚车业汽车服务:六合区大厂杨新路48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电脑公司部门经理

论坛元老

2017-3-4 18:23 来自手机
支持下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认证商家

2017-3-5 09:36
freshsandy 发表于 2017-3-4 18:23
支持下!

感谢兄弟的支持!
【南京美车汇汽车服务】 手机:17368713972 (微信)QQ:2762950045
【公司主营】KDX膜、龙膜、量子膜、威固膜、SONAX镀晶、舒耐镀晶;固驰漆面保护膜;
地址:南京美车汇汽车服务:江宁区天印大道709号
南京华聚车业汽车服务:六合区大厂杨新路48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认证商家

2017-3-5 12:08
1.jpg


2.jpg


3.jpg


4.jpg


8080弟兄施工舒耐镀晶效果图
【南京美车汇汽车服务】 手机:17368713972 (微信)QQ:2762950045
【公司主营】KDX膜、龙膜、量子膜、威固膜、SONAX镀晶、舒耐镀晶;固驰漆面保护膜;
地址:南京美车汇汽车服务:江宁区天印大道709号
南京华聚车业汽车服务:六合区大厂杨新路48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卖盗版光盘的

2017-3-5 20:26
我的KDX膜不小心刮坏了小指甲盖大小的区域,真扫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认证商家

2017-3-6 14:22
志明 发表于 2017-3-5 20:26
我的KDX膜不小心刮坏了小指甲盖大小的区域,真扫兴

有时间来我们店吧,我来安排师傅给你处理
【南京美车汇汽车服务】 手机:17368713972 (微信)QQ:2762950045
【公司主营】KDX膜、龙膜、量子膜、威固膜、SONAX镀晶、舒耐镀晶;固驰漆面保护膜;
地址:南京美车汇汽车服务:江宁区天印大道709号
南京华聚车业汽车服务:六合区大厂杨新路48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认证商家

2017-3-7 12:04
5.jpg


4.jpg


3.jpg


2.jpg


1.jpg


本田舒耐镀晶单层走起!
【南京美车汇汽车服务】 手机:17368713972 (微信)QQ:2762950045
【公司主营】KDX膜、龙膜、量子膜、威固膜、SONAX镀晶、舒耐镀晶;固驰漆面保护膜;
地址:南京美车汇汽车服务:江宁区天印大道709号
南京华聚车业汽车服务:六合区大厂杨新路48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认证商家

2017-3-9 10:38
4.jpg


1.jpg


2.jpg


3.jpg


5.jpg


6.jpg


尼桑天籁德姆维尔双层镀晶走起!高硬度、超强驱水性,高亮。
【南京美车汇汽车服务】 手机:17368713972 (微信)QQ:2762950045
【公司主营】KDX膜、龙膜、量子膜、威固膜、SONAX镀晶、舒耐镀晶;固驰漆面保护膜;
地址:南京美车汇汽车服务:江宁区天印大道709号
南京华聚车业汽车服务:六合区大厂杨新路48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 册

手机版|商务联系 QQ: 109462325,109462325@qq.com|极速社区 ( 苏ICP备09090220号-1

GMT+8, 2017-12-12 01:29

Powered by Discuz!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