极速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 册
搜索
查看: 5337|回复: 36

[买车作业] 混动来了,芜湖艾7e背户车半月实驾体会。

 

柜台小老板

守望者 十二生肖•马 翼友会

2017-1-22 20:29 |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橱柜工程师 于 2017-1-23 09:40 编辑

12月底通过芜湖贩子购买的员工车艾瑞泽7e混动,保险牌照全部搞好不到78000,低配版的小油箱。艾7e外观内饰和16款艾7基本一样,主要是增加了电动部分的容。电动部分是插电式50公里的续航,1.6自吸CVT无极变速,2700轴距带ESP。中配有天窗导航座椅加热等等,主要是一直犹犹豫豫半个月,结果买的时候中配的没有了,就只好买低配的了,但是省了1万左右。说说自己体会的优缺点:优点首先是省油,真的省油,买来的前几天没有地方充电当油车开了400多公里,平均油耗6.2,这两天充电跑了100多公里,没有用油全部是电动跑;发动机声音很轻,特别是起步,只要有14%以上的电力基本是靠电动,没有声音。跑起来后发动机介入也只是略有感觉;外观和内饰不错,比较入流,特别是中控设计的还可以,信息全面,后排空间也可以。缺点是,起步太肉了,等红灯起步都是慢悠悠的,加大油门也没有用。还有一个关键就是要背户一年,现在是皖B牌照,一年后才能提档过户。顺便问下:南京外地牌照过江怎么走啊?扬子江隧道不行,那长江隧道能不能走外牌呢?




IMG_20161231_115810.jpg

IMG_20170114_142226.jpg


IMG_20170114_142200.jpg

IMG_20170121_131416.jpg

IMG_20170121_131522.jpg





终级JS

2017-1-22 20:34
南京只有两个地方限外牌,大桥和扬子江隧道。
当然现在不管什么牌都上不了大桥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电脑公司销售员

2017-1-22 20:55
挺好的,问下背户是什么意思,是自己的名字还是人家员工的名字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电脑公司销售员

2017-1-22 21:41 来自手机
价格挺便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电脑公司销售员

2017-1-22 22:05
纯电动起步肉?
時間不知不覺,我們後知後覺
tel:138565*565*
企鹅:28226⑦22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电脑公司总经理

论坛元老 守望者

2017-1-22 22:11
纯电动只能跑50km,混动不是更省油吗?是不是一边用汽油发电,充电,回收电能,不用油的时候,用电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柜台小老板

守望者 十二生肖•马

2017-1-22 22:49 来自手机
四桥栖霞到龙袍或横梁,本地外地车收费不一样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电脑装机工

2017-1-23 09:13
shence 发表于 2017-1-22 22:49
四桥栖霞到龙袍或横梁,本地外地车收费不一样。

  亲身体验过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电脑公司部门经理

2017-1-23 09:17 来自手机
带不带电能回收?家里能充电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柜台小老板

守望者 神马都不解释 十二生肖•马 翼友会

2017-1-23 09:38
混动油耗还在6.2啊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至尊js

论坛元老 别逼我变形 十二生肖•马

2017-1-23 09:52
不能自己充电的也叫混动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柜台小老板

2017-1-23 10:06
这个能回收动力吗?  如果不能自己充电能叫混动?   

纯油感觉油耗不低 。   感觉上看,就是电和油切换。   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终级JS

2017-1-23 10:10 来自手机
不会就是加了蓄电池的艾7吧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电脑公司部门经理

2017-1-23 10:43 来自手机
员工车吧,想买的,想想还是算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卖盗版光盘的

2017-1-23 12:06
混动还6.2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柜台小老板

守望者 十二生肖•马 翼友会

2017-1-23 12:42 来自手机
qiqi1 发表于 2017-1-23 10:06
这个能回收动力吗?  如果不能自己充电能叫混动?   

纯油感觉油耗不低 。   感觉上看,就是电和油切换。 ...

可以动能回收,怠速刹车正常跑路都有回收,在芜湖提车时是电池6%,高速回南京100多公里后自己充到28%。6.2的油耗是没有用市电充电的情况下的油耗,充电跑的话油耗可以降到零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电脑装机工

2017-1-23 12:52 来自手机
唉,看到回复忍不住回复下,我还是很关注这个车子的,屌丝经济车首选。可以外插电充电,电量低的时候用油同时可以反充电,技术用的和宝马混动同一套技术。当汽油车跑的话,六个的油,很低了。上海好多人买混动车,为了个车牌,为了有个车,没充电条件的多了去了,照玩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至尊js

守望者 十二生肖•蛇 别逼我变形 十二生肖•马

2017-1-23 13:11
这油耗还混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柜台小老板

守望者 车子棒思密达 十二生肖•马

2017-1-23 13:23
这车国5?一年后能转进南京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柜台小老板

论坛元老 守望者 十二生肖•马

2017-1-23 14:20
可以电量回收的,根据模式不同,发动机会再不同时段介入
经济模式60公里时速开始介入工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
禁止发言

2017-1-23 21:40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签名被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柜台小老板

论坛元老 守望者 十二生肖•马

2017-1-23 21:51 来自手机
导电聚合物传感器 发表于 2017-1-23 13:11
这油耗还混动

不充电,靠回收电量就是这个油耗。
充电3个这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电脑公司销售员

2017-1-23 22:33 来自手机
纯电续航能跑多少公里?

起步慢是怎么回事?电机功率小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柜台小老板

2017-1-23 23:26
最好还是上雷凌混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柜台小老板

2017-1-23 23:32
wfyzn0000 发表于 2017-1-23 12:52
唉,看到回复忍不住回复下,我还是很关注这个车子的,屌丝经济车首选。可以外插电充电,电量低的时候用油同 ...
这才是混动,还是B级混动车。
QQ图片20170123233226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电脑装机工

2017-1-24 08:08
战舰波将金号 发表于 2017-1-23 23:32
这才是混动,还是B级混动车。

啥牌子高级车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电脑装机工

2017-1-24 09:19 来自手机
战舰波将金号 发表于 2017-1-23 23:32
这才是混动,还是B级混动车。

六万八来一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柜台小老板

论坛元老 别逼我变形 翼友会

2017-1-24 15:55
比我雷凌汽油车油耗还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电脑公司部门经理

2017-2-8 22:15
我也买了这车,哈哈我买的中配的,总体来说还是对得起这个价格的,我也是12月买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卖盗版光盘的

2017-2-8 23:35
wfyzn0000 发表于 2017-1-23 12:52
唉,看到回复忍不住回复下,我还是很关注这个车子的,屌丝经济车首选。可以外插电充电,电量低的时候用油同 ...

上海不限牌的是只能纯电动还是混动也可以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 册

手机版|旧版论坛|极速社区 ( 苏ICP备09090220

GMT+8, 2017-7-23 08:35

Powered by Discuz!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