极速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 册
搜索
查看: 11590|回复: 44

[折腾硬件] 南京公交卡市民卡智汇卡可以手机NFC充值了

 

电脑公司总经理

论坛元老 守望者 十二生肖•马 翼友会

2016-9-18 20:25 |显示全部楼层
http://www.jh96095.com/ZXDT-5187.html
有测试成功的么,可以给任意一张卡充值么

终级JS

论坛元老 守望者 十二生肖•马 翼友会

2016-9-18 22:33 来自手机
在tg,对领导没好处的事情是不可能存在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电脑公司总经理

论坛元老 守望者 十二生肖•马 翼友会

2016-9-19 08:20
uucp 发表于 2016-9-18 22:33
在tg,对领导没好处的事情是不可能存在的

讨论技术问题嘛,只是图个方便而已,政治归政治嘛
县设个小目标吧,搞个支持nfc的安卓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电脑公司销售员

2016-9-19 10:11
没得发票。。。。
一笑而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电脑公司总经理

论坛元老 守望者 十二生肖•马 翼友会

2016-9-19 15:21
Nlife 发表于 2016-9-19 10:11
没得发票。。。。

说了,发票可以到指定地点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卖盗版光盘的

别逼我变形 翼友会

2016-9-19 19:45
看了下苹果APP商店的评论,就没下载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柜台小老板

2016-9-19 22:35 来自手机
pt206 发表于 2016-9-19 19:45
看了下苹果APP商店的评论,就没下载了

苹果nfc不开放,充不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柜台小老板

论坛元老 守望者 亚洲工业典范 翼友会

2016-9-19 23:10
还得是实名卡才能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电脑公司销售员

2016-9-23 09:08 来自手机
我的可以读卡,查询。写不了卡,老显示写卡失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电脑装机工

翼友会

2016-9-23 10:52
联通NFC卡可以刷,但是充值麻烦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柜台小老板

十二生肖•马

2016-9-24 12:58 来自手机
我可以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电脑公司部门经理

2016-9-27 10:03
三星note4使用成功,测试完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柜台小老板

2016-9-27 12:35
https://oln.jh96095.com/login.jsp

网上注册完,就能自己充值了,很方便,我才试过,不带NFC芯片的智汇卡也行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柜台小老板

守望者 老友归来 神马都不解释 十二生肖•马 翼友会

2016-9-28 10:23
可以给任意卡充值了,试过了 试过了 还挺好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至尊js

守望者 十二生肖•马

2016-9-28 11:02
roycn 发表于 2016-9-28 10:23
可以给任意卡充值了,试过了 试过了 还挺好用

非实名卡也可以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柜台小老板

守望者 老友归来 神马都不解释 十二生肖•马 翼友会

2016-9-28 11:53
燕楚歌 发表于 2016-9-28 11:02
非实名卡也可以吗

是智汇卡就行,不管你那个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至尊js

守望者 十二生肖•马

2016-9-28 11:58
roycn 发表于 2016-9-28 11:53
是智汇卡就行,不管你那个的

非实名制的卡 这步过不了
QQ截图20160928115821.jpg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柜台小老板

论坛元老

2016-9-29 10:51
我的试过了,可以充值。我的是华为的mate8。原来的APP不能正确的读写,升级后现在可以正确识别了,我试充了20元也成功了。
永远的发烧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柜台小老板

论坛元老

2016-9-29 10:58
这个APP还有个好处,可以查看你的消费详单。
Screenshot_2016-09-29-10-55-10.png

Screenshot_2016-09-29-10-55-30.png
永远的发烧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电脑装机工

2016-9-30 22:16
智汇市民卡添加银行卡,该银行不支持,啥意思啊?
欲仙欲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电脑装机工

2016-10-1 15:37
终于搞定,感谢苏宁易付宝,不过后期如果开通支付宝和微信支付,会很方便
欲仙欲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电脑公司总经理

2016-10-2 16:59
试了一下,坑比较多,首先要手机支持nfc,注册的时候要有张实名卡,其次支付方式目前是苏宁易付宝,还有注册一遍,注册好了就可以给非实名卡充值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电脑公司总经理

十二生肖•蛇

2016-10-7 14:44 来自手机
注册不了,提示:手机验证码发送失败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柜台小老板

别逼我变形

2016-10-10 22:06
jameslee9 发表于 2016-9-30 22:16
智汇市民卡添加银行卡,该银行不支持,啥意思啊?

添加南京银行的最后才成功

开始添加也不支持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卖盗版光盘的

翼友会

2016-10-13 09:06
新功能少用啊。万一钱没了找谁啊。
善良的本质一定要留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珠江路上卖盒饭的

2017-4-12 15:21
给联通智汇公交手机卡充不了值。读不了卡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珠江路上闲逛的

2017-5-4 14:38
roycn 发表于 2016-9-28 11:53
是智汇卡就行,不管你那个的

我的就是智汇的,一个新的可以,旧的不可以,为什么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电脑装机工

2017-6-30 20:29
妈蛋,APP的钱可充,不可退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柜台小老板

论坛元老

2017-7-11 10:38
我现在都是在手机上充值。我是华为的mate8。安个APP就可以了。
永远的发烧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电脑装机工

2017-7-13 14:49
为嘛我充值不了呢,绑定工行卡,说是验证信息失败,快捷支付里面的支付宝,易付宝,微信都是灰色的不可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 册

手机版|极速社区 ( 苏ICP备09090220

GMT+8, 2017-10-18 10:03

Powered by Discuz!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