极速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 册
搜索
查看: 157024|回复: 771

[车市资讯] 老丁人保车险,出单最快返现最快。免费查二手车出险记录

 

认证商家

论坛元老 守望者 国货当自强

2015-11-16 17:24 |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死不悔改 于 2018-8-8 10:31 编辑

去除违章系数后:
连续三年未出险:0.383折
连续两年未出险:0.446折
一年未出险:0.542折
上年出次1次:0.638折
上年出险2次:0.797折
上年出险3次:0.956折
上年出险4次:1.116上浮
上年出险5次:1.275上浮
无违章再打0.9折,详见解释贴

询价自报8080ID,不然价格不好不要怪我。一口价,不用还价,不用浪费彼此时间磨嘴皮。发车牌和险种即可询价(默认车损三者100不计),全球最快人肉报价,下班时间稍迟几分钟
QQ微信电话支付宝都是1381393456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4*365欢迎咨询


不拼极致低价,耐心做好服务。无需排队、无需出门,所有服务您遥控指挥办理即可,包含:承保、过户、变更、加保、退保(需要我卖的才行)

退保的醒目,保险不满一年退保的,属于上年短期保单,重新承保标费无折扣,前几年未出险优惠全部没了,
对于新车退保重保,个人不支持,不推荐,不鼓励,不拒绝。

有关违章, 出险次数,以及过户车对保费的影响请移步解释贴(二次费改政策已更新):
http://bbs.8080.net/thread-699243-1-1.html



支持实体店自提,不支持支付宝、微信先款了。全部需要车主实名刷卡,车主本人卡,或本人微信扫码支付。被保险人投保人必须与车主一致,否则要去保险公司柜台双录(录音录像)
本店是实体店,来门店出单正常情况下3分钟之内搞定,当场拿保单

二维码付款的,付款即生效,即时秒返点,每天下午5点统一免费发韵达
全部自己渠道出单,一手资源,优势是高效率。
QQ微信365*24在线接受咨询,即时报价,回答各种车险问题。
专业处理外地车,公牌,军牌。报批、审核、验车这些繁琐的事你直接来找
我,保证高效率!


新车投保需要:购车FA票、合格证(关单),身份证(营业执照),拍照发我即可。不要问我20万的马自达保险多少钱这种哦,必须要资料

单三者5w 666, 10w  961,20w  1191, 30w   1345, 50w   1614, 100w   2102, 不计免赔*1.15



交易方式:

来门店刷卡(支持各种信用卡,无手续费),当场拿保单,
地址1:玄武区后宰门西村95号金融科技园3号楼202
地址2:鼓楼高楼门30号617
门口有车位免费停车。当场返款


二维码在线付款,支付即生效,付款APP有提示,保单当日快递发出。


wx的.png
qq的.png



在我这里买了保险要卖车的朋友,请找我先退掉商业险再卖车,全程免费办理,不然车卖给贩子他会去退保,卖车时保险给贩子基本不算钱的,几千块钱贩子退走了,我要问你要回返点,你还不理解
这里先提醒一下:如果有卖车打算,建议你选择电话车险,大几率不问你追回返点。我这里每单退保必需退回返点!
不理解的、不同意的,请不要买我的保险,谢谢
连保单卖车被车贩子退保的,应退返点为:返点总额*(剩余天数/365),返给谁我问谁要,贩子没义务退我钱。
(退保时商业险保单FA票原件寄回,交强险保单不要寄!没有交强险保单,过户不了!)
退保联系方式:13813934560微信QQ电话均可,我司会走业务渠道按票面金额退保到您账户,您需要按天数比例退回本次佣金,全程免费代办。

终级JS

2015-11-16 17:31
在8080买保险,我也是无语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认证商家

论坛元老 守望者 国货当自强

2015-11-16 17:53
8080卖保险的价格都还不错的,有什么无语的,纯现金折扣那个敢说比我给的多?都脱了底裤给你看了
死不悔改老丁车险, 电话QQ微信支付宝:1381393456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
禁止发言

守望者 商户认证 国货当自强 十二生肖•马

2015-11-16 18:32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签名被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电脑公司总经理

心系汶川

2015-11-16 19:55
还没提的车,没法询价了吗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认证商家

论坛元老 守望者 国货当自强

2015-11-16 20:22 来自手机
本帖最后由 死不悔改 于 2015-12-10 11:20 编辑

有车架号发动机号和车辆型号即可询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电脑公司总经理

论坛元老

2015-11-16 20:43 来自手机
价格不错,上门服务刷卡吗,后期服务怎么样?理赔,处理划痕玻璃什么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认证商家

论坛元老 守望者 国货当自强

2015-11-17 11:59
咨询爆了,大家稍安勿躁,不能因为单子多就出错,每个精确到分的报价是必须的,请pm的朋友加我qq
死不悔改老丁车险, 电话QQ微信支付宝:1381393456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终级JS

论坛元老

2015-11-17 12:10
这个把其他商家都搞死了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认证商家

论坛元老 守望者 国货当自强

2015-11-17 12:20
不能这么说,人家有增值服务,我还做不了,而且实力很强,慢慢来
死不悔改老丁车险, 电话QQ微信支付宝:1381393456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柜台小老板

守望者 十二生肖•马

2015-11-17 18:44
明年找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终级JS

论坛元老 守望者 老友归来 国货当自强 十二生肖•马 翼友会

2015-11-17 19:05
这个不错 算终端客户的福音
不过感觉有点触及同行的底限了
仗剑行千里 勇者斗恶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电脑公司销售员

2015-11-17 19:09 来自手机
昨天寻了个价格还不错,比4s金额少点,回头买的时候可以考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柜台小老板

守望者 翼友会

2015-11-17 19:24
前几年都是在8080买保险,但今年不知道怎么回事,8080报价比电话车险要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电脑公司部门经理

守望者 十二生肖•马 翼友会

2015-11-17 19:29
楼主的价格很火爆,还有更火爆的,人保电网销价格14+4。
比如说直销发票价5000块钱的商业险,按楼主的价格算下来是5000*0.76=3800
相对应的电网销发票价就是4250,返现下来是4250*0.86=3655
电网销算下来比直销还要便宜145
喷香的地沟油都放到嘴边吃不下了,中南海的心剧烈的跳动着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认证商家

论坛元老 守望者 国货当自强

2015-11-17 19:37 来自手机
报车牌,比电话车险贵的部分双倍返给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电脑公司销售员

别逼我变形

2015-11-17 19:37
收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柜台小老板

论坛元老 守望者

2015-11-17 19:50 来自手机
楼主,对于车价高的豪车你的报价非常有优势,但对于屌丝车来说加了100后还是有点优势的,但力度不大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终级JS

2015-11-17 20:05 来自手机
没有平安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认证商家

论坛元老 守望者 国货当自强

2015-11-17 20:06 来自手机
楼上100块钱都不想给我,发快递也要钱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认证商家

论坛元老 守望者 国货当自强

2015-11-17 21:04 来自手机
本帖最后由 死不悔改 于 2015-12-15 20:48 编辑

平安暂时只能返15+4: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至尊js

文艺马叉虫 翼友会

2015-11-17 21:10 来自手机
不禁止访问 发表于 2015-11-16 17:31
在8080买保险,我也是无语了

怎么不行我在8080买了两年了跟外面朋友比价格 比的他们眼红都来问我要号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卖盗版光盘的

2015-11-17 21:17
叼。。。就喜欢这种脱裤子般的诚意。。。希望明年夏天续保时活动还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至尊js

论坛元老

2015-11-17 21:34
叼。。。也喜欢这种脱裤子般的诚意
靠的太近,缘分势必早尽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电脑公司部门经理

2015-11-17 21:39
喜欢这种脱裤子般的诚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卖盗版光盘的

2015-11-17 23:32
这个价是比其他商家低。刷单是全价,返现多久呀?保单多久拿到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
禁止发言

2015-11-18 00:19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卖盗版光盘的

神马都不解释 翼友会

2015-11-18 02:15
不考虑撸羊毛的话,在楼主这买还是挺不错的
❦₯㎕ζั͡✾✎﹏ℳ๓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柜台小老板

守望者 十二生肖•马

2015-11-18 08:41 来自手机
mark一下,到时候联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卖盗版光盘的

2015-11-18 09:08
mark,
外地可以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 册

手机版|商务联系 QQ: 109462325,109462325@qq.com|极速社区 ( 苏ICP备09090220号-1

GMT+8, 2018-10-21 13:43

Powered by Discuz!

本站不良信息举报 邮箱:109462325@qq.com 电话:(025)84820490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