极速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 册
搜索
楼主: 轮胎顾问

[车市资讯] 轮胎、胎压监测价格风暴不断来袭,持续更新.....

 

柜台小老板

亚洲工业典范

2014-12-13 13:28
准备换胎两条前胎,微博先发了。原车185/65r15 AE01 可以换195/60R15AE01 的吗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认证商家

商户认证

2014-12-13 13:56
朝天笑 发表于 2014-12-13 13:28
准备换胎两条前胎,微博先发了。原车185/65r15 AE01 可以换195/60R15AE01 的吗

可以,
轮胎顾问、18951747007(已满5千)13601406168(微信)
机修 保养 变速箱 电瓶 轮胎 胎压 空调清洗   刹车片、盘,四轮定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电脑公司部门经理

心系汶川

2014-12-13 14:19
胎总,飞度推荐换什么轮胎啊,现在的横滨 噪声很大...
真正努力过的人,才会明白天赋是多么的重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电脑公司总经理

2014-12-13 14:37
轮胎顾问 发表于 2014-12-9 19:01
兄弟不好意思,今天结账多收你20元,联系我,怎么给你,见谅!!

晕死,今天过去事情多,结账的时候20块钱又忘记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卖盗版光盘的

2014-12-13 14:49
吕总好人啊!!以后轮胎有事就去你那了。10年11月份的车,跑了二万二千公里,轮胎什么时候换比较好,车开的少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电脑装机工

2014-12-13 15:18
嗯,


205/60R16? taobao 卖460包安装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认证商家

商户认证

2014-12-13 15:34
西门 发表于 2014-12-13 14:19
胎总,飞度推荐换什么轮胎啊,现在的横滨 噪声很大...

轮胎具体型号多少?
轮胎顾问、18951747007(已满5千)13601406168(微信)
机修 保养 变速箱 电瓶 轮胎 胎压 空调清洗   刹车片、盘,四轮定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认证商家

商户认证

2014-12-13 15:35
njdjy 发表于 2014-12-13 14:37
晕死,今天过去事情多,结账的时候20块钱又忘记了

已经支付宝转账成功查收,开始我记得很清楚,忙了一阵子也给忘了
轮胎顾问、18951747007(已满5千)13601406168(微信)
机修 保养 变速箱 电瓶 轮胎 胎压 空调清洗   刹车片、盘,四轮定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认证商家

商户认证

2014-12-13 15:35
johnlx 发表于 2014-12-13 14:49
吕总好人啊!!以后轮胎有事就去你那了。10年11月份的车,跑了二万二千公里,轮胎什么时候换比较好,车开的 ...

什么车轮胎具体型号  品牌?
轮胎顾问、18951747007(已满5千)13601406168(微信)
机修 保养 变速箱 电瓶 轮胎 胎压 空调清洗   刹车片、盘,四轮定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认证商家

商户认证

2014-12-13 15:36
鹏飞九天 发表于 2014-12-13 12:53
问下胎总,屌丝瑞纳想换15寸的铝轮,还有合适的轮毂和轮胎推荐啊,要求轮胎静音舒适 ...

原车什么型号的?
轮胎顾问、18951747007(已满5千)13601406168(微信)
机修 保养 变速箱 电瓶 轮胎 胎压 空调清洗   刹车片、盘,四轮定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认证商家

商户认证

2014-12-13 15:37
tifinance 发表于 2014-12-13 15:18
嗯,

没明白具体意思?
轮胎顾问、18951747007(已满5千)13601406168(微信)
机修 保养 变速箱 电瓶 轮胎 胎压 空调清洗   刹车片、盘,四轮定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电脑公司总经理

2014-12-13 16:18 来自手机
轮胎顾问 发表于 2014-12-13 15:35
已经支付宝转账成功查收,开始我记得很清楚,忙了一阵子也给忘了 ...

收到,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柜台小老板

守望者 车子棒思密达 翼友会

2014-12-13 17:33 来自手机
轮胎顾问 发表于 2014-12-13 15:36
原车什么型号的?

原车14寸钢毂,175,70R1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认证商家

商户认证

2014-12-13 17:52
鹏飞九天 发表于 2014-12-13 12:53
问下胎总,屌丝瑞纳想换15寸的铝轮,还有合适的轮毂和轮胎推荐啊,要求轮胎静音舒适 ...

加我QQ,上班时候给你轮毂的图片,你选择喜欢的款式
轮胎顾问、18951747007(已满5千)13601406168(微信)
机修 保养 变速箱 电瓶 轮胎 胎压 空调清洗   刹车片、盘,四轮定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至尊js

论坛元老 国货当自强

2014-12-13 18:37 来自手机
轮胎顾问 发表于 2014-12-8 15:41
佳通280一条

啥型号啊?直接过来就能换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认证商家

商户认证

2014-12-16 09:22
10server 发表于 2014-12-13 18:37
啥型号啊?直接过来就能换吗

忙的只看车型,走马观花的报的是195/65r15 的价格
轮胎顾问、18951747007(已满5千)13601406168(微信)
机修 保养 变速箱 电瓶 轮胎 胎压 空调清洗   刹车片、盘,四轮定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电脑公司部门经理

别逼我变形 翼友会

2014-12-16 09:43
3st 225 50r17 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电脑公司销售员

论坛元老

2014-12-16 11:33
胎总为什么你家横滨胎价格都不错,唯独G95A价格不是那么优惠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电脑公司总经理

2014-12-16 11:42
哎,双12刚刚途虎买了4条CC5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电脑装机工

2014-12-16 12:08
胎总,我的sx4,做的4轮定位,还有有点点,向右跑。回头复检下,哈哈
我晕,改版我成卖盒饭的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柜台小老板

2014-12-16 12:26
轮胎顾问 发表于 2014-12-13 09:03
回我站短信息,上周有个型号申请了,补一部分差价,不知道你买的型号是否是 ...

诚信商家,收到补贴,以后多多推荐小伙伴过来。
人生五十年,如梦亦如幻,有生斯有死,壮士何所撼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认证商家

商户认证

2014-12-16 18:41
soldiera 发表于 2014-12-16 09:43
3st 225 50r17 ?

960一条
轮胎顾问、18951747007(已满5千)13601406168(微信)
机修 保养 变速箱 电瓶 轮胎 胎压 空调清洗   刹车片、盘,四轮定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认证商家

商户认证

2014-12-16 18:42
阳光大道 发表于 2014-12-16 11:33
胎总为什么你家横滨胎价格都不错,唯独G95A价格不是那么优惠呢?

这个型号 没量哈,和厂家没办法谈,也不敢冒险
轮胎顾问、18951747007(已满5千)13601406168(微信)
机修 保养 变速箱 电瓶 轮胎 胎压 空调清洗   刹车片、盘,四轮定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认证商家

商户认证

2014-12-16 18:42
mmlove888 发表于 2014-12-16 12:08
胎总,我的sx4,做的4轮定位,还有有点点,向右跑。回头复检下,哈哈

好的
轮胎顾问、18951747007(已满5千)13601406168(微信)
机修 保养 变速箱 电瓶 轮胎 胎压 空调清洗   刹车片、盘,四轮定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认证商家

商户认证

2014-12-16 18:43
吉法师 发表于 2014-12-16 12:26
诚信商家,收到补贴,以后多多推荐小伙伴过来。

能够争取到,肯定会争取的,争取不到,骂我也没办法
轮胎顾问、18951747007(已满5千)13601406168(微信)
机修 保养 变速箱 电瓶 轮胎 胎压 空调清洗   刹车片、盘,四轮定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终级JS

守望者 十二生肖•马

2014-12-16 19:51
175  60  r13要二条有吗
做一个真实的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认证商家

商户认证

2014-12-17 09:15
孤虹落日 发表于 2014-12-16 19:51
175  60  r13要二条有吗

有的
轮胎顾问、18951747007(已满5千)13601406168(微信)
机修 保养 变速箱 电瓶 轮胎 胎压 空调清洗   刹车片、盘,四轮定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终级JS

守望者 十二生肖•马

2014-12-17 11:54
轮胎顾问 发表于 2014-12-17 09:15
有的

谢谢,什么牌子的,多少钱一条,合适我抽空过去安装下
做一个真实的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认证商家

商户认证

2014-12-17 14:49
孤虹落日 发表于 2014-12-17 11:54
谢谢,什么牌子的,多少钱一条,合适我抽空过去安装下

佳通  500两条
轮胎顾问、18951747007(已满5千)13601406168(微信)
机修 保养 变速箱 电瓶 轮胎 胎压 空调清洗   刹车片、盘,四轮定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电脑公司总经理

论坛元老 守望者

2014-12-17 14:52
胎总,换刹车片有活动没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 册

手机版|商务联系 QQ: 109462325,109462325@qq.com|极速社区 ( 苏ICP备09090220号-1

GMT+8, 2019-7-17 06:25

Powered by Discuz!

本站不良信息举报 邮箱:109462325@qq.com 电话:(025)84820490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