极速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 册
搜索
查看: 3171|回复: 21

[驾乘心得] 顶棚能不能修复或者重新包下?

电脑装机工

2020-3-26 16:25 |显示全部楼层
10年的车,后窗顶棚布有点脱落了,有没有板油知道啥商家能搞?大概多少钱


珠江路上闲逛的

2020-3-26 17:03
外面装潢店可以搞得,工程量比较大需要把顶棚拆下来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柜台小老板

亚洲工业典范 十二生肖•马 翼友会

2020-3-26 18:35 来自手机
宁南汽配城,400搞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电脑公司总经理

2020-3-27 07:13 来自手机
我顶棚夏天停车开天窗没关遇到下雨,出现大面积尿渍,怎么办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电脑装机工

2020-3-27 09:50
majun0800 发表于 2020-3-26 18:35
宁南汽配城,400搞定

有推荐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电脑装机工

2020-3-27 09:50
接盘侠 发表于 2020-3-27 07:13
我顶棚夏天停车开天窗没关遇到下雨,出现大面积尿渍,怎么办呢?

我特么是天窗漏水,然后坑坑洼洼的,我没管,现在开始掉了。。。
换车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电脑公司部门经理

2020-3-27 10:06
02.jpg
01.JPG
淘宝买点顶棚修复钉搞搞么算了,旧车换顶棚布没意思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电脑装机工

2020-3-27 10:07
踩踩珠江路 发表于 2020-3-27 10:06
淘宝买点顶棚修复钉搞搞么算了,旧车换顶棚布没意思了

鸡皮疙瘩一地
有事直接加微信nj_wushilao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电脑公司部门经理

2020-3-27 11:51
踩踩珠江路 发表于 2020-3-27 10:06
淘宝买点顶棚修复钉搞搞么算了,旧车换顶棚布没意思了

还有这玩意儿,密集恐惧症的来了吓一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电脑公司部门经理

2020-3-27 12:34
南京无事佬 发表于 2020-3-27 10:07
鸡皮疙瘩一地

排列整齐了也没啥吧,和沙发扣差不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柜台小老板

亚洲工业典范 十二生肖•马 翼友会

2020-3-27 14:08 来自手机
chenlong004 发表于 2020-3-27 09:50
有推荐不

找一下,就是专门搞包顶棚的,门面肯定市口不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电脑装机工

2020-3-27 14:18
踩踩珠江路 发表于 2020-3-27 12:34
排列整齐了也没啥吧,和沙发扣差不多

我的意思是看到这个,密集恐怖症犯了,掉了一地鸡皮疙瘩
有事直接加微信nj_wushilao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电脑公司销售员

2020-3-27 14:24
包个真皮,据说烟味都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总督察

服务之星 心系汶川 翼友会 小黑俱乐部

2020-3-27 14:26
可以问问版里的老冯,以及那些置顶商家。
细节决定成败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认证商家

企业认证

2020-3-27 15:36
具体看下什么车子,有的顶棚重新包和新件价格差不多,你可以参考一下。
锐众汽服  因为专业  所以信赖
18021396070  徐经理
18260059384  韦经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珠江路上闲逛的

2020-3-27 16:21
踩踩珠江路 发表于 2020-3-27 10:06
淘宝买点顶棚修复钉搞搞么算了,旧车换顶棚布没意思了

辣眼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珠江路上闲逛的

2020-3-27 16:44
肚子上的肉 发表于 2020-3-27 14:24
包个真皮,据说烟味都少

被真皮味道覆盖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珠江路上闲逛的

2020-3-27 17:02
都有色差,也可以像楼上说的DIY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终级JS

2020-3-28 20:15
我的上了订书机
已有 1 人评分八豆 收起 理由
chenlong004 + 5 赞一个!

总评分: 八豆 + 5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电脑公司总经理

2020-3-30 14:00
车质量差啊,我前一部十一年的福克斯,完整的顶棚,胶水粘性十足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电脑装机工

2020-4-1 14:16
黄大名 发表于 2020-3-30 14:00
车质量差啊,我前一部十一年的福克斯,完整的顶棚,胶水粘性十足啊

漏水大众,不谈了,说多了都是泪。天窗漏,门板漏,除了铸铁发东西还算耐操,其他真是没啥优点。修车的都说:当年桑塔纳门板都没有防水膜,也没见水漏到车里。。。大众,真是不能同日而语了已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至尊js

论坛元老 守望者 十二生肖•蛇 国货当自强 十二生肖•马

2020-4-1 14:26
我也用的订书机
个性无需签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 册

手机版|商务联系 QQ: 109462325,109462325@qq.com|极速社区 ( 苏ICP备09090220号 )

GMT+8, 2020-6-5 10:15

Powered by Discuz!

本站不良信息举报 邮箱:109462325@qq.com 电话:(025)84820490

回顶部